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新进教师参加第79期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第79期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报名的通知》(高师培发〔20202号)要求,现就我校教师参加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年以来我校新接收或调入的教师。

二、培训内容、安排与免修办理方法

根据疫情期间防控要求,全部课程为网络授课。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三、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417日上午10:00423日下午18:00,登录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http://gaoshi.cnu.edu.cn)进行预报名、自行选班。各班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若名额已满,则下期再报名。新学员需提前注册。

培训费360/人由单位支付,报名学员在支付项中选择“单位支付”。考务、证书费75/人由报名学员支付,教材自愿购买,报名学员在支付项中选择“个人支付”。

(二)提交材料

请各单位于427日下午1700前将以下材料报至人事处:

1.身份证复印件;

2.网上报名打印页;

3.申请课程免修学员所需提供的免修材料。

(三)个人网上支付

2020430日上午10:0055日下午18:00

联系人:王鑫鑫

  话:68984575

  点:阜成路校区综合楼310

附件:关于第79期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人事处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