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科研助理、教学助理、管理助理岗位应届生编外招聘需求计划的通知

各用人单位(平台、团队):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等六部门《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的文件精神,请各用人单位(平台、团队)根据《北京工商大学科研助理、教学助理、管理助理岗位招聘实施方案》(见校办网站校发文-北工商校发〔202027号)的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用工需要,自主申报需求计划。

请各用人单位(平台、团队)于717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表(附件1)、岗位说明书(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人事处。各用人单位申报表和岗位说明书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平台、团队申报表和岗位说明书由负责人签字。

联系人:郑泽    联系电话:68984486

联系地址:阜成路西区综合楼316

邮箱:rsc@pub.btbu.edu.cn

附件:

1. 科研助理、教学助理、管理助理岗位招聘需求计划申报表

2. 岗位说明书                                                                  

人事处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