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预约办理相关业务的通知

为更好适应两校区办公,使教职工方便快捷办理日常业务,少跑等候。人事处即日起开展网上预约办理相关业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理范围

在职证明、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收入证明医院变更个人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个人权益记录无需现场提供证件(原件材料业务。

二、办理流程

需要开具相关证明的教职工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将需求邮件发工作人员邮箱,写明用途、内容、有无特殊要求及模板、申请人联系方式等信息。证明开好后,工作人员将及时通知相关教职工取件。

变更医院需在邮件中写明变更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变更前和变更后的医院名称、变更人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医院变更好后,工作人员将及时通知相关教职工。个人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个人权益记录)。登录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自行定制下载。网址:http://fuwu.rsj.beijing.gov.cn/bjdkhy/sbqycx/sbRights/sbRightsHome

取件地点:阜成路校区综合楼311办公室;良乡校区行政楼220、221办公室。

在职证明联系邮箱:lihaozhe@btbu.edu.cn

联系人:李昊哲 电话68984856/81355096

专业技术职务证明联系邮箱:lidawei@btbu.edu.cn

联系人:李大为 电话68984575/81355096

收入证明联系邮箱:zhengjitong@btbu.edu.cn

联系人:郑霁桐 电话68984856/81355859

医院变更联系邮箱:zhengze@btbu.edu.cn

联系人:郑泽   电话68984856/81355859

人事处

2021年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