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暑假期间人事服务安排

全校教职工:

为确保2022假期间学校人事人才有关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保障教职工正常的人事人才业务办理需要,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现将相关业务统一办理时间和办理流程安排如下:

一、人事科相关业务

(一)开具在职证明

812日上午8:30-12:00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313统一办理。请提前将申请发至邮箱(20151003@btbu.edu.cn)并注明用途、内容、是否有特殊要求,以及联系人等信息。

(二)人事档案相关事宜

7月8日上午8:30-12:00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315统一办理,请带着各单位领导签字盖章的《人事档案查阅审批表》,有关内容咨询请通过邮件(jiangcl@btbu.edu.cn)提前联系档案室工作人员,邮件中注明待办事项、办理事由、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师资科相关业务

开具专业技术职务证明

826、30上午8:30-12:00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310统一办理。请提前将申请发至邮箱(yangmin@btbu.edu.cn),并注明用途及联系人等信息。

三、劳资科相关业务

(一)开具证明

1.收入证明。7 19 、22上午8:30-12:00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309统一办理。请提前将申请和收入证明模板发至邮箱(zhengjitong@btbu.edu.cn)并注明用途。

2.个人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个人权益记录)。登录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自行定制下载。网址:http://fuwu.rsj.beijing.gov.cn/csibiz/home/#。

人事处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