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管理人员座谈会

1221日,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管理人员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和管理岗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美叶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美叶介绍了党委教师工作部成立的背景和主要职责,表示党委教师工作部将发挥牵头作用,联合学校相关单位,统筹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党委教师工作部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更好地为学校、为教职工服务。

与会教职工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及从事的岗位特点,踊跃发言畅谈。大家围绕党委教师工作部的职能,在思想引领、技能培训、整合资源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就党委教师工作部成立的主要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成立党委教师工作部是学校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是转变教师工作作风的内在要求,是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有力保证。他对座谈中大家提出的关于人员培训、轮岗挂职等问题进行了相应解释,并以亲身经历鼓励与会人员踏踏实实做好岗位工作。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大家的发言着重就树立为党工作,为学校服务的意识;不断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工作技能等分享了感受,感谢大家提出建议,表示将协力推进教师思想工作,不断增强我校教师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