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副校长刘敏华带队赴清华大学调研座谈

4月22日,副校长刘敏华带队前往清华大学调研座谈,清华大学人事处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在清华大学中央主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清华大学人事处处长、人才资源开发办主任、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杨殿阁对刘敏华副校长一行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杨殿阁处长介绍了清华大学教职工队伍建设、博士后工作以及人事体制机制改革的基本情况,阐释了“五位一体”多层次治理体系的构建。他表示,清华大学将在博士后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协同创新,促进共同发展。

刘敏华对清华大学人事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的发展历程及学校综合改革的情况,希望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得到清华大学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并表达了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他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央地高校合作机制,把政策优势紧密结合起来,整合科教资源,创新合作形式,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开放合作,推动资源开放与共享,形成优势互补,努力推动各项合作事宜落到实处。

清华大学人事处副处长王晓莉,人事处副处长、职工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建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胡坚明,人事处副处长、人才资源开发办副主任张强分别就清华大学博士后工作、教职工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培训等工作进行分享交流,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

我校人事处副处长毕平平、孙惟佳、录驰冲参加座谈。